宇宙初始

在我眼里有片海 你一微笑就变蓝

【明涛】【秦林】你不知道的秦校草和林校草

秦明×林涛 不拆不逆
秦校草和林校草的故事
ooc属于我 他们属于彼此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Y校,女生的话题不是在讨论秦明今天笑了吗,就是林涛今天确定女朋友了吗。

秦明性子冷淡整天沉迷于学习是个标准学霸,要不是那张脸,大概也没女生会注意他吧。也因为他自带的冰山气场,女生只敢远远地盯着小声讨论。

林涛恰恰相反,学习跟得上,性格合群,会哄人开心,和谁都处的好,女生都愿意围着他。

表面上,同级不同专业的秦明和林涛该两条平行线没有交点,似乎唯一能扯到一块的就是,被学校里的女生并称为两大男神校草而已。

不过事实是这样的。

“老秦!我饿啦!咱们去吃饭好不好?”

“老秦!这道题好难啊!你教我好不好?”

“老秦!这周末我们出去玩好不好?”

喜欢林涛的女生肯定没见过会撒娇的林大校草。

“嗯好。”简洁的回答,不宜察觉的嘴角上扬,只对那一人。

喜欢秦明的女生肯定也没见过这么温柔的秦大校草。

去游乐园这种幼稚的提议只能是林涛想出的,当然同意一起去的秦明也成熟不到哪里去。

玩了许多项目后,林涛拉着秦明找了个偏僻的椅子上休息。

“老秦,我们来玩那个数一分钟的游戏吧!”

数一分钟游戏就是在心里默数60秒,看谁的更接近真实的一分钟。

说实话,这是个很无聊的游戏,秦明也不知道林涛为什么老是和他玩这个游戏,但只要对方提出了,他就没有任何抱怨的同意。

秦明点点头表示答应,林涛跃跃欲试深呼吸做准备。

“好,开始!”

1秒,2秒……25秒,26秒……59秒,60秒。

点击一下手机计时器,林涛一点不差停在一分钟那里,而秦明是一分钟多一点。

“哈哈哈,我又赢啦!老秦,一会儿你请吃冰淇淋。”

自从很久之前开始玩这个游戏,林涛就没输过,秦明真的很怀疑林涛的脑子是不是有一些特殊构造,这次决定消除内心的疑惑。

“林涛,你默数一分钟为什么每次都这么准?”

谁知道话一问出口,林涛整个脸突然红了,那颜色都烧到了耳尖。

“啊,那个,这个,因为……”支支吾吾地像个被发现秘密的小孩似的。

“因为什么?”秦明耐心地循循诱导。

“因为……因为我和老秦你……在一起的时候心跳是……每分钟120下……”

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秦明都没听清,皱着眉头让林涛说清楚点:“和我在一起什么?”

“我说我和你在一起时,心跳会加快!”没想到林涛突然大声喊出口,然后自己又不好意思地捂住脸。

反应过来的秦明也红了脸,眼神也不敢往林涛身上放,假装四处看风景。

淡淡的金色阳光洒在两个年轻人身上,忸怩着红了脸的两个大男生,还有两颗在胸腔里面“砰砰砰”作响的心脏。

吹来的和煦微风带来秦明的回答。

“林涛,我的心跳也是。虽然没有你那么快……”


这个温暖的画面被同校也来游乐园的女生用相机记录下来了,他们俩在学校网站的帖子飘红了好长一段时间。

这之后,女生的话题就只有在讨论秦明和林涛今天在一起了吗这个问题。

.FIN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※正常人在平静状态下心跳是每分钟60~100

如果有梗的话,我会把秦校草和林校草写成一个系列文,可能不定时更新,但保证都是小甜饼!
大家如果有好梗,欢迎来提供啊(❁´◡`❁)*✲゚*

评论(5)
热度(1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宇宙初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