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初始

在我眼里有片海 你一微笑就变蓝

【明涛】【秦林】(论坛体)我发现了秦校草和林校草的秘密!!!

秦明×林涛 不拆不逆
秦校草和林校草的故事
ooc属于我 他们属于彼此

之前故事的小后续,点这儿看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1楼 发现秘密的我会不会被灭口(楼主)

今天和朋友去游乐园,结果撞见了不可思议的一幕!!!

废话不多说!放照片!猜猜我们的林涛校草是对着谁笑得这么开心?

 

#2楼 我只是路过的

抢沙发!!!

#3楼 林涛正牌女友

哎呀!真是不好意思。被你们看到了,没错!在涛涛旁边的就是我!\(^o^)/YES!

#4楼 林涛正牌老婆

楼上胡扯!明明是我!

#5楼 林涛正牌妻子

你们想对我丈夫做什么!!!~~o(>_<)o ~~

#6楼 林涛后援会会长

不要吵了嘛。都是一家人,涛涛是我们大家的。<( ̄︶ ̄)>

#7楼 秦明后援会会长

抱紧我们家明明看热闹。

#8楼 秦明男神闷骚我也爱

我也抱紧明明,还是我男神家的妹子比较平和。毕竟男神那么高冷,谁都不属于。

#9楼 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

林涛看得谁都无所谓,反正永远不会是我。_(:зゝ∠)_

#10楼 零存在感的小黑

楼上不要自暴自弃哈哈哈。还真想不到我们篮球队的林队长和谁笑得这么开心。

#11楼 真相只有一个

你们都不看标题吗?还是说看了林涛的照片就完全忽视所有事情了!

#12楼 秦明后援会副会长

卧槽!!!标题!!我们秦明吗!!??

#13楼 秦明小可爱

卧槽!真的是我们家小可爱吗?

#14楼 林涛小可爱

卧槽!惊现我的情侣ID!卧槽!我卧槽的点好像和大家不一样啊!

#15楼 我这辈子只嫁给林涛

楼主赶紧说吧!这关系到我以后会不会孤身到老!(;′⌒`)

#16楼 发现秘密的我会不会被灭口(楼主)

自己感受一下吧……


 

#17楼 秦明后援会会长

卧槽!我们明明!

#18楼 林涛后援会会长

卧槽!我们涛涛!

#19楼 明涛后援会会长

卧槽!我们明涛!

#20楼 脸大还爱吃

楼上ID太会见风使舵了吧!这马上就出来两人cp的后援会了hhh

#21楼 发现秘密的我会不会被灭口(楼主)

我去准备准备跑路了!我发现的这个秘密伤害了众多少女的心!我好怕被乱棍打死!

#22楼 明涛后援会会长

楼主不要害怕!我保护你!我终于熬出头啦!我这个一年前取的ID可以光明正大地发言啦!

#23楼 还在蒙圈中的小仙女

一年前!?明明这之前大家都觉得秦明和林涛没有任何关系,也没人见过他们在一起过!你这是萌了一年的拉郎配啊!在下佩服,现在你可幸福啦!

#24楼 明涛后援会会长

秦明林涛不拆不逆!先占个地!以后肯定天天有糖吃!有人加入组织吗?b( ̄▽ ̄)d

#25楼 秦明小可爱

我我我!我加入!那个和我情侣ID的要不要加入组织?另外我们俩也可以组cp啊!www

#26楼 林涛小可爱

好啊好啊好啊!腐女之魂熊熊燃烧,突然觉得涛涛对我笑都不如看见涛涛对明明笑来得开心!

#27楼 我这辈子只嫁给林涛

楼主的照片一放出来,真是几家欢喜几家忧。我这辈子注定无法嫁人了……

#28楼 高冷男神爱上我

哭唧唧_(:зゝ∠)_这辈子男神注定也爱不上我了。

#29楼 明涛宣传部部长

高举明涛大旗,我要让我们的队伍壮大,明涛这cp有那——————么好吃!

#30楼 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后排

为什么是明涛啊!?要我说是犬系阳光宠溺林校草攻和猫系女王傲娇秦校草受!而且林涛比秦明高吧!

#31楼 女生污点才可爱

不觉得强受很带感嘛!平常笑嘻嘻好像无忧无虑的林校草,在床上被面无表情禁欲的秦校草酱酱酿酿,然后被搞得流出生理性泪水,潮红的眼角,破碎的呻吟。想想我就受不了!不行,我得开个明涛的车去!

#32楼 明涛粮求投喂

太太如果写好了,能私信我地址吗!没想到刚萌上新cp就有粮吃啦!幸福躺平!

#33楼 林涛正牌女友

我这是被分手了吗?我的涛涛为什么要抛弃我!

#34楼 秦明是我的命

我以为秦明这么高冷不会找女朋友,这样他就能永远是我的了。没想到秦明他确实不会找女朋友,因为他找了男朋友。我觉得我不需要抢救了。

#35楼 在下涛涛女友粉

我想我得脱粉了〒▽〒

#36楼 林涛后援会会长

大家不要伤心呢。我们涛涛谈恋爱了,还是涛涛啊!我们还得继续支持他啊!你也说点什么吧。@秦明后援会会长

#37楼 秦明后援会会长

秦明后援会永存,大家坚强点,没有什么挺不过去的!

#38楼 人生如戏

哈哈哈这戏剧的发展,我要去知乎问个问题!“我的男神和我另一个男神在一起了,我该怎么办?”

#39楼 时刻保持冷静的外星人

楼上们的反应也太大了吧!楼主只是发了一张秦明林涛坐一起的照片,两个人什么也没做啊!你们为什么能脑补这么多剧情!想得太多了吧!

#40楼 我的推断从来不会错

以我纵横耽美界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,秦校草和林校草绝对有一腿的!信我的,准没错!

#41楼 发现秘密的我会不会被灭口(楼主)

我还以为我会被两个人的后援团打死呢!哈哈哈看来,我发现的秘密是大部分人喜闻乐见的!

我以后再接再厉发现他们更多猫腻!

#42楼  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#43楼  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 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.FIN .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论坛体,混个更新。

不要嘲笑我的P图,我尽力了_(:з」∠)_

今晚就法医秦明大结局了,激动等发糖。


评论(6)
热度(13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宇宙初始 | Powered by LOFTER